三年级叙事作文《没有作业的日子》400字

时间:2022-11-12 09:11: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星期四,离放学还有十分钟。大家有气无力地拿出作业记录本,准备记录今天的作业。老师走了进来,首先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字——作业,然后又写了一个字——无。

这时,教室里安静极了,突然我们班的“大魔王”叫了一声,其他的同学也欢呼起来,我的同桌站起来对老师说:“老师,你真的是我们的‘救世主’!”就连学霸也跳起了“海草舞”。铃声响了,我们背起书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出去,老师看到我们那激动的样子,也笑了。

回家的路上,我连蹦带跳地走着,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平时严肃的王婆婆也乐呵呵的,空气都变甜了许多。

回到家,我把书包丢在床上,坐在电脑前,玩起了平时不怎么玩的游戏,还没玩一会儿,我突然觉得背后阴森森的,好像有一个人。我一回头,老爸拿着他的“终极武器”苍蝇拍站在我后面,他气冲冲地对我说:“好你个小兔崽子,回到家不写作业,居然在这玩电脑!”我可怜巴巴地对老爸说:“今天没有作业。”老爸笑嘻嘻地对我说:“哦,看来是我错怪你了,正好我给你买的练习册还没做呢,快拿出来做吧!”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可我哪敢违抗爸爸的指令,只好和练习册度过了一个下午。

唉!果然,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