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续写作文《续写坐井观天》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5: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听了小鸟的话,青蛙半信半疑,它不知道自已说的对,还是小鸟说的对。青蛙总是想着这个烦恼,终于小青蛙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那个井里跳了出来。

它站在草坪上,一抬头他就看到无边无际的天空。它这才说:“原来小鸟说地是对的。”之后,它跳到森林,它看到了比它大好多的动物,青蛙说:“咦!天怎么没有了?”这时,一只小鸟飞来笑眯眯的说:“这是森林,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天就被树遮住了。”

青蛙又跳啊跳,跳到了学校。青蛙跳到操场上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打排球等等。青蛙想:“怎么他们长得和我不一样呢?”这时,又一只小鸟飞过来说:“这是人类生活的地方。”

接着,青蛙又跳到一个大池塘边,看见有许多跟它长得一样的,又看见前面清澈见底的湖水,青蛙就“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它抬头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快活地在水里游来游去。

青蛙终于知道了不能在一个地方老呆着,也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是多么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