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物作文《美味的龙虾》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5: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就在昨天妈妈给我做了一样,我特别喜欢吃的菜那就是炒小龙虾,不得不说妈妈做的小龙虾真的是太太好吃了。

首先妈妈先把一些活蹦乱跳的龙虾给买回来之后,然后再拿刷子不停的刷洗的龙虾注意刷龙虾的时候一定要带手套,不然的话龙虾可能会夹到你的手,把龙虾洗干净了,妈妈就把这些龙虾倒在锅里面不停的翻炒,刚开始的时候龙虾全身都是青灰色的,到后面的时候渐渐全身都变成红色了,然后妈妈接着再把一斤水倒入龙虾里面,然后再放上各种各样的酱料,比如说蒜米呀,葱花,花生油等等拿件东西放好进去和龙虾一起炒熟了之后,妈妈就把这些龙虾拿了出来,然后再把这些龙虾抹上面粉,然后继续放到油锅里面去煎炒,富一会儿,龙虾就被炒了,金黄金黄的了,龙虾就这样做好了。

这就是妈妈炒龙虾的经历,不得不说,从这里中我也明白了,炒龙虾其实是不怎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