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大峡谷漂流记》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5: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天,骄阳似火,天气热的像个蒸笼。爸爸妈妈带我去石台大峡谷漂流,我很激动。

到达目的地后,那里游人如织,个个身穿黄色救生衣,头戴黄头盔,像极了一群即将下水游泳的黄鸭子。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大巴车,来到了漂流的上游。坐上船,我发现船底有许多小洞,原来船是漏水的。听爸爸说,这是防止漂流时翻船。经过一段急流后,船来到了一个“平地”,接近其他船时,我们就开始打水仗了。我们拿出水枪和水瓢,朝着其他船上的人射击,他们也射我们,一会儿我们都成了落汤鸡。又遇到急流时,每个人都抓好绳子,跟着船飞快地漂了下去,挺刺激的。漂流了一个多小时,我的头有点晕。就在这时,我们又接近了人群,我又有了精神,继续和别人打起水仗来。我们打的不分胜负,这时许多船都来攻击我们,猛虎难抵群狼,我们只好撤退了。这样,我一直漂啊漂,漂到了终点。

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