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滚来滚去的小土豆童话作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童话作文350字》300字

时间:2022-11-16 08:39: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真是的,天天被挤在泥土里,难受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泥土里的小土豆又在说梦话了。

这天,小土豆被农夫带到了集市上,小土豆很高兴,心想:只要不让我在泥土里待着,让我去哪里都行!它正高兴着,突然来了一个老奶奶把它给买走了,老奶奶回家,说:“这土豆正好给我的宝贝孙子炖肉吃。”小土豆听了,吓坏了,于是趁老奶奶不注意,滚出了房子。

它滚啊滚啊,滚到了一个鸡窝里,这里暖暖的,舒服极了。不一会儿,鸡妈妈来了,它说:“起来,起来,你不是我的宝宝,你快点走呀!”小土豆听了很难过,滚走了。

接着,小土豆不小心滚到了一个坑里,它怎么滚都滚不出来,突然觉得自己呆在土里也挺好的。于是,小土豆静静地等着,时间长了,它长出了果实和叶子,成为了妈妈!

突然,小土豆从梦中醒了过来,它发现自己仍然在泥土里,原来之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但它现在觉得,在泥土里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