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自己

时间:2020-01-16 12:48: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叫于子轩,是一个懒惰的男孩。

周末的时候,我好不容易写完作业,妈妈出门前又说让我背英语,还说要给我听写。快中午的时候,妈妈回来了,说:“准备一下,马上听写了,快一点。”

我一听要听写,就跟妈妈说:“妈妈,我要拉。”然后我就赶紧去了厕所。在厕所躲了好一会儿,我又跟妈妈说:“妈妈,我没拿纸。”妈妈把纸给了我,我在厕所再磨蹭一会儿,才出来跟妈妈说:“我饿了,我要吃东西。”妈妈去做饭了,我趁这个机会跑出了家门。在外面玩一会儿,就到了吃饭时间了,回了家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吃饭的速度跟蜗牛一样慢,甚至比蜗牛还要慢的,慢的,慢的多得多。因为我不想写妈妈给我布置的英语作业。

我还不喜欢写作文,每回老师让我写作文,我就是不写。我写一小段,就把作文交给老师,老师跟我说不行,还催我快点写。我写一句话,就让老师看看,再写一句话,再让老师看看,老师恼了,对我吼:“快点写!”,我才稍稍加快点速度。我能拖就拖,直到老师对我说:“你交了吧!”

这就是我,一个懒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