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11 14:28: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非常喜欢古装,梦想着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古装,可妈妈说:“平时又不能穿,只能偶尔穿穿,能有什么用?”哎!的确有道理。

一天,妈妈神秘地说:“萱萱,你猜猜妈妈要带你去干嘛?”我想都没有想,脱口而出,“玩呗!”可妈妈却否定地摇摇头,说:“去选衣服,而且衣服是古装!”我激动极了。妈妈马上又说:“不是买,是拍古装照用的。”哎,真扫兴,不过转念想想还是很开心。

从那天起,我就盼星星,盼月亮,连大猩猩都盼来了,才终于盼到了那一天,是4月5日——清明节,第二天就是拍古装的日子。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让时间走快些,可时间老人好似生病了,一分一秒都是如此漫长。为什么?玩的时候时间这么快,等的时候时间这么慢!

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明天和今天换一换,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感觉自己要变成急性子了。不能这样下去,于是,我想先想想别的东西,做一些事情来转移注意力,但没有用。我太想拍古装了!

真希望明天快点到来,不然,我要等得不耐烦了。如果快一分钟,我就能早一分钟拍古装了,好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