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物作文《我的心爱之物》400字

时间:2022-12-22 09:16: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玩具小猴子。它的名字叫妮妮,是自我出生以来陪伴了我最久的东西。

妮妮穿着粉色的小吊带,还有棕色的瞳孔,配上那红嘟嘟的小嘴巴,可爱极了。

我小时候每天都抱着它睡觉,就连现在我的床上依然有它。每当抱着它、闻着它的时候都是满满的童年回忆。

小时候的我经常流口水,把它的鼻子搞掉色了,所以如今我一直把它珍藏着。

在我四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带着妮妮出去吃饭时,不小心把妮妮给忘在了饭厅里。我哭了好久,一直缠着爸爸带我去找妮妮,爸爸说丢了就不要了,我只好带着小脾气哭着在地上打滚,爸爸无奈地叹了口气,便带哭肿眼的我去找妮妮。从那以后,每次带妮妮出去玩时,我都十分谨慎,生怕再把它弄丢。

还有一次,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玩具欣赏大赛,我带了妮妮和一只小熊猫去,可是这一次我无论干什么手里都拿着妮妮。老师叫我们把玩具放在讲台上,我纠结犹豫了许久才放上去。可刚放上去,回头看到妮妮眼中那不舍的目光,我赶紧又跑回去把她抱在怀里,甚至还摔了一跤。别的小朋友笑得大声,可我忍着眼泪,不去在乎他们的眼光,只要妮妮在我旁边就够了。

这么多年,当我难过的时候都紧紧抱着妮妮,那柔软的绒毛,慢慢使我难过的心消融了。

妮妮永远都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