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超能汽车

时间:2018-11-27 12:5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2050年,此时的我已经是赫赫有名的汽车制造专家了,我设计制造出的超能汽车,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

超能汽车的动力是从哪儿来的呢?这么说吧,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它的动力来源,比如太阳能、风能、水能、电能……最大亮点就是废气能啦!它的动力系统可以把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转化为汽车前进的动力,这样既净化了空气,又推动了汽车前进。和传统的汽车相比,超能汽车简直就是一位“环保专家”了。

超能汽车不但有多种动力来源,还有防酒驾和防疲劳驾驶的功能呢!如果驾驶员喝了酒再想发动汽车,那真是白日做梦了。因为驾驶座上设计了一种感应器,可以自动感应到驾驶员血液里的酒精含量。即使驾驶员喝了一滴酒,感应器也能灵敏地检测到,此时就算你使出洪荒之力,也是发动不了汽车的,除非你换一个安全的驾驶员,这样就大大地减少了因为酒驾、醉驾而导致的车祸。你可别忘了,超能汽车还有防疲劳驾驶的功能呢。只要驾驶员连续驾驶汽车六个小时以上,汽车就会自动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赶快休息,大大减少了因为疲劳驾驶而发生的悲剧!哈哈,它的安全系数是不是很高呢?

超能汽车也像一个变形金刚。它的电脑芯片里存储了一百种造型。假如你喜欢苹果状的车,只要在驾驶屏幕上输入“苹果”,按下电钮,你的车不仅立刻变成苹果形的,还会散发出苹果的香味呢!在大城市,停车可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别急,超能汽车是这个棘手问题的“终结者”。到达目的地以后,只要你按下“折叠”按钮,车子就能够很快地自动折叠成公文包那么大,可以随身携带了!

“程果,太阳晒屁股啦!还不起床?”妈妈的“夺命追魂吼”把我惊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虽然这只是一个美丽的梦,但我相信,这个美丽的汽车梦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