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我的乐园作文《农家采摘基地》1000字

时间:2022-11-16 12:56: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乐园,而我最喜欢的乐园是农家采摘基地。

农家采摘基地很大,一进去就能看到一个长廊,沿着长廊的两边就是蔬菜和水果大棚。长廊左边的大棚里面分别种植的是:草莓、蔬菜、西瓜、蘑菇和哈密瓜。长廊右边种植的是西红柿、辣椒、黄瓜。另外,还有专门饲养土鸡的鸡棚。

我在草莓大棚玩得可欢了。爸爸妈妈在前面采摘草莓,我在后面吃草莓。他们摘一个,我吃一个,最终爸爸妈妈以为摘了一筐了,回过头来,发现筐里面只有两个草莓。于是,爸爸妈妈把我狠狠批评了一顿,让我自己去摘草莓。

我发现,一颗颗鲜红的草莓躲在叶子底下,像是和我捉迷藏一样。要找到红红的大草莓需要我弯下身子,仔细地在叶子底下寻找。这时我调皮的天性又占了上风,我把摘下来的小草莓并排摆在了田垄上,像士兵排着队一样。我拿来了草莓枝条挨个拨弄着小草莓,学着将军的样子排兵布阵。不久我又被妈妈批评了,妈妈说草莓是很娇嫩的,你这样会把草莓弄坏的。于是,我老老实实地把草莓们一个个小心地放在了篮子里,不一会我的篮子就满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黄瓜大棚,黄瓜大棚要先经过一个小房子,在经过一个小土洞,我勇敢的从黑暗的小土洞穿过,视野瞬间被一片绿植覆盖。只见黄瓜藤爬在一排排的架子上,一朵朵黄色的黄瓜花争相盛开,黄色的五个花瓣向四面展开,像是在吸收着阳光的营养。我在一排排的架子间努力的寻找着黄瓜,看门的阿姨说这个棚里的黄瓜还没成熟,不能吃。因此,我们没有摘黄瓜,只找到几根小黄瓜看了看。小黄瓜浑身布满了毛茸茸的小刺,轻轻地摸上去并不扎手,大概有手指的粗细,比平时妈妈在菜市场买来的黄瓜小多了。

最有趣的还是在鸡棚里。在鸡棚最主要的任务是捡鸡蛋,我看见鸡食盆里放满了小米,于是心生一“计”。抓起了一大把小米,一群鸡马上就向我围了过来,向我手上的小米展开“进攻”,鸡们煽动着翅膀,仿佛要跳到我的手上,我赶紧在鸡棚里跑了起来。其中有一只鸡好像是“鸡司令”,在它的命令手下用鸡们纷纷用“嘴大炮”向我进攻,这下我可害怕了,手上的小米一不小心纷纷掉在地上,最终地上的小米被吃光了。我想对这些“军鸡”说一下“你们吃米就好啦,往我手上啄是什么意思啊!”“哎!你怎么还在啄!”。

捡鸡蛋的时候光顾着玩了,也没有好好捡鸡蛋。妈妈也只捡到一个,我也捡到一个。妈妈把鸡蛋放到了筐子里,而我把鸡蛋又放在了另一个鸡窝里。此时,筐子里只有孤零零的一个鸡蛋,于是我又被批评啦!

虽然这次农家采摘活动,我采摘的收获并不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那些绿的蔬菜、跑来跑去的鸡群都给了我很多欢乐。

我想把最喜欢的乐园推荐给朋友们,希望也能带给你们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