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兔子穿衣服(给小兔子穿衣服的故事)

时间:2023-04-28 08:26: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气渐渐变凉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我看着小兔子经常缩成一团,似乎很冷。于是,我和妈妈去吴山夜市挑选了一件小蜜蜂宠物衣。

回到家,我无比兴奋地冲到兔笼旁,给兔子看它的新衣服,可是兔子只对胡萝卜感兴趣,连看都不看衣服一眼。我真失望。

今天我一定要让兔子穿上新衣服。我小心翼翼地兔笼门,趁着小兔子低头在吃胡萝卜时,我轻轻地把衣服披在它的身上。小兔子一动不动,看来我要成功了。关键时刻到了,怎么才能扣上衣服的扣子呢?我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我怕兔子咬我。

于是,只要叫来了妈妈。妈妈先用手轻轻地摸了小兔子的背,然后抓住衣服的两边包在兔子身上,可是刚要扣扣子,兔子就猛地蹦了一下,把妈妈吓了一大跳。衣服从兔子的身上滑了下来。

第二次,妈妈迅速地用衣服包住兔子,使劲把兔子按在地上,终于扣上了兔子。哦,衣服终于穿成功了!兔子似乎很不喜欢这件衣服,一下子从笼子里窜了出来。一会儿跑、一会蹦,还在沙发底下蹭啊蹭。等它钻出来的时候,衣服已经拖到了它的屁股上,就像穿了一条裙子。我和妈妈拼命地追,小兔子钻进了我的床底下。它又在床底下蹭啊蹭,蹭啊蹭。这次它似乎永远不想出来了。

十几分钟过了,我突然看见一团白影从房间里窜了出来。是兔子!可是它身上的衣服却不见了,原来是掉到了床底下。

给兔子穿衣的行动又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