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关于运动会的作文《秋季运动会》1000字

时间:2022-11-17 09:14: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题记:2014年10月25日,这是一个值得荣耀的日子。

当小鸟尚未扯开喉咙,在青蛙来不及歌唱之际,英雄城明珠青山湖畔的八一体育馆场外聚集着众多衣着整齐的学子。

若你走近他们,一股青春地气息扑面而来,在不同的方阵前,你会感到初一年级同学的新奇,初二年级同学的轻松快乐,更多的是初三年级同学的期待和憧憬。

时间之箭太快了,让我们这群好似刚刚上初中实则已到初三的学子们无可适从,在这里,我们没有新生的激动和欢乐,有的,只是对这最后一次完美表现的愿望,可以预测,精彩激烈的体育大餐即将上台。

深秋的晨风带着些寒气钻进我们的球衣,我们班已在跑道上准备作一次精彩的入场式表演,为我班在二十八中最后一次开幕式,也是为初中阶段最后一年的校运会,我们的心丝毫未被风的凉意而颤动,只是心中一次次的念叨:沉着、冷静来放松自己,殊不知进场已开始,随着优美的音乐,我班出色的表演,精妙的创意令全校师生折服,接着在一小段校领导讲话后,我们又参加了广播操表演,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和自然。

随着时光的流逝,阳光使大地的温度不断上升,上天是在考验我们吗?赛场的紧张激烈和阳光的酷晒令我有些头昏,感觉周围都在旋转,赶紧跑到洗手间,用水冲洗了三次脸,也灌了一大口水,才让我有些好转。

“初三男子组4*100米第一次报到”,我迅速看见班上几个同学站起来,向我挥挥手,“310001”我领到自己的号码牌,不知为何,我总感觉二十八中的三年是一个巨大的转盘,时光之箭迅速地转动,初三学子就是被时光之箭迅速带走的光粒,飘向远方,放出更大的光芒,当身着红衣球衣走在第三跑道时,我全身的肌肉好似消失了一般,在接到棒的一瞬间,我感到一种全新的速度。

我始终不知道我怎么做到的。

平定情绪,中午稍做休息,刚嚼着面包与巧克力,突然接到“三项全能”开始比赛的通知,带着一肚子食物勉强挺过去,没想到还得了跳绳第一和“三项全能”第一的佳绩。手机响起,不出所料,母亲来了,其实我不喜欢比赛时家长看着,我知道这样压力会更大,紧接着参加4*100男子决赛,我班两名队员受伤,只能靠第2、3棒同学,第三棒的我再次走向跑道,同样的方法再创年级第一的辉煌,最终获得年级团队第一的佳绩,实现了初中阶段我班入场式表演和团体比赛总成绩“三连冠”。当然,这一切离不开班主任,热心家长的正确指导和支持,还有队友们的团结协作。

本届校运会,我班再次创造了辉煌,把精彩留给了全校师生,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三连冠”的取得让一条光明大道展现在初三十班学子的面前,指引我们不断努力前行,创造辉煌。同样,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也让全班师生终身难忘。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