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书信《妹妹我想对你说》700字

时间:2022-11-17 09:15: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妹妹,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如今你已五岁,现在回想起,一切都那么不可思议。在我九岁的时候,你来到了我的世界,你长的肉嘟嘟的,一对大眼睛总爱盯着我,可我总是不爱理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每天爱C着我喊“姐姐”的你不见了,随之而见的是一个“混世魔王”。你总去“偷”我的东西,在家时大吵大闹,吃饭的时候会把菜弄的满桌子,会向我发脾气,我写作业也不得安生。我越来越烦你。

一天下午,放学回家走到楼下,我习惯性地向上看去,突然,我发现不对劲,我屋的灯亮了,那雪白的灯光在我眼中仿佛变成了红色,透露出危险的信号,根据以往的经验,马上猜到是你又跑到我的屋里干“坏事”了。

我深吸一口气,一手扶住楼梯,三步并作两步,向楼上奔去,进屋后推开门,大喝一声“你又来我屋里干嘛!”,只见你拿着彩笔,一脸茫然的抬头望着我,我随着你的手往下看,你拿着彩笔的手正在我的桌上涂画着什么,我气不打一处来,只觉得一股怒火一下蹿到了我的头顶,我扔掉书包,架着你的双手,把你丢到了门外,向你大吼:“以后不许你进我屋”。

我坐在床上生闷气,深吸一口气后,我拿着湿巾准备清理“战场”。不经意看向桌子上的“画作”时,不禁猛的一怔,原来,桌上的图案依稀可以辨认出是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看着这幅画,我心头一暖,火气全消了。便去找你,你竟没有哭,只是委屈地说:“姐姐,你最近怎么都不和我玩了”。我听到这句话时,心疼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想告诉你,从我看到桌子上的两个小女孩手拉手幸福的笑容时,我知道是我错怪了你。

妹妹,我想对你说,其实你从未变过,是我只看到了你的缺点,忘记了你的可爱与天真,忘记了你的好,是我没有明白你的心思,是我错怪了你,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