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走自己的路 作文《走自己的路 高一作文400字》400字

时间:2022-11-18 09:31: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孩子他一出生就要开始学会走路,这条路是他自己的路,在这条路上会看到很多条路,这些路最终会集合成一条通往死亡的终点,这一路有酸甜苦辣,但这些从未有过放弃的人,是坚定自己的梦想勇敢走下去的人,记住自己走的是自己的路,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回想世界,伟人在当时时间里,会因为自己出生寒门就放弃自己吗?

绝对没有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他们都出生寒门可以看出他们从来就没有想过放弃自己,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他们勤奋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智慧去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

图11他虽然是一个三无科学家,没有博士学位,没有院士头衔,也没有留学背景,可他比不是三无科学家的人更有胆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他是国家的骄傲,是民族的骄傲。 马云使中国首富他是专科毕业生,他的成功影响起了中国人的关注,他的人生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可他还是坚持走了下来,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让他一次次的成长壮大起来,他从来不因为自己是专科生而哭泣,360行行行出状元,涂悠悠的人生也并非一帆风顺,但他带领他的团队克服艰难险阻,耗费了7年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所以不必在意别人对你的眼光,走自己的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