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续写作文《巨人的花园》》300字

时间:2022-11-18 09:3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孩子们高兴坏了!又唱又跳,因为他们又能在这美丽的花园中玩了。

孩子们在浓浓的、密密的草丛中玩捉迷藏,或是玩冒险游戏。要是你一不小心摔了一下,那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柔软的泥土,如同一张巨大的弹簧床,躺在上面不知道有多舒服!

女孩子在花丛中玩也是非常有趣的。在花丛中走一圈,身上就像被喷了香水一样,就算你远在天边也会被香味给迷倒。如果你幸运的话,说不定还能在手指上染上五颜六色的花汁。比在美甲店里做的好看百倍。

当然,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当然是果园了!摘几片巨大的树,拼在一起,变成了一个漂亮,又带着芳香的毯子,孩子们坐在上面,吃着香甜的果子。吃完了,伸手一摘,就摘到了一个香甜美味的果子。有时小鸟们也会赶来凑热闹,它们带上一些面包、糖果、饼干和孩子们在一起分享,他们和孩子们一起,一边吃,一边唱,一边跳,可开心了!

巨人的花园,对孩子们来说,就是乐园。他们在巨人的花园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