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神奇的铅笔》600字

时间:2022-12-19 09:42: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去商店买铅笔,因为我每次买一支铅笔都会掰成两半玩,所以很浪费。我来到了铅笔柜边挑选,忽然,一支铅笔从我的边上掉下来。我把这支铅笔捡起来,问这家店的阿姨:这支铅笔多少钱?

  阿姨说:这个店里没有卖这种铅笔。

  我也太幸运了吧,竟然在铅笔店里捡到一支铅笔,我觉得这支铅笔一定不普通。我马上带着这支铅笔,开心地回了家。

  第二天,美术老师叫我们画一只小狗,可是我画小狗是班级倒数的,但是又不能不画,我只好拿出昨天买来的铅笔来画,我非常仔细地画。马上就画好了。

  咦?这幅画是我画的吗?怎么会画的这么好?我想了一会儿,难道是这支笔的魔力,难怪那天我在挑笔时会有一支笔从我边上掉下来,小店的阿姨还说她店不卖这种铅笔呢。等美术老师一来看,就对全班人说:今天画画,李杰然画的最好。我心里很开心。

  第三天,老师又让我们画自己的梦,可是,今天忘记带铅笔盒了,于是,我让爸爸开车把我的铅笔盒送过来。等到铅笔盒送过来了的时候,马上就要下课了。我立刻拿出神奇的铅笔来画画,不一会儿就画好了。而且画的非常好看。

  今天是这星期的最后一天,老师又让我们画最开心的事。我想了一下,决定画我去横店玩的事情,可是,我今天又忘带了铅笔。爸爸妈妈又不在家,我只好向同桌借。

  画好后,老师一看,说:李杰然,前两天画的好,今天就翘尾巴。老师在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0分,我非常惭愧。

  回到家,我立刻把那支铅笔拿出来,想:记住带铅笔,还不如记住怎么画画呢,想完,我立刻扔掉了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