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小学生夸家乡》500字

时间:2022-12-14 09:24: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出生在美丽的江城武汉。

  每当夜幕降临,武汉就亮起来了,整个武汉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步行街上华灯高照,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长江三桥犹如道道彩虹,横挂长江南北。江滩上,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江城。

  黄鹤楼金碧辉煌,光彩夺目。洪山广场四周,彩灯勾画出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

  夜晚的江城多么美丽,多么辉煌!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杭州,那里有西湖、西湖龙进茶桂花糕等等。

  西湖面积很大,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春天美景,桃红柳绿;夏天打扮,荷花盛开;秋天化妆,桂花齐放;冬天登场,白雪绵绵。晴天,温暖的阳光照着水中的荷花、睡莲;雨天,景物朦胧,像童话中的仙境。

  西湖的景色是如此美丽,所以请您快快来,那里还有许多导游等着您呢!

  

  我的家乡在北京。

  北京有庄严的*、壮观的故宫、巍峨的长城、风景如画的颐和园,这是北京的历史痕迹,展现了北京的大气和醇和。

  这里有雄伟的鸟巢、晶莹剔透的水立方、举世瞩目的20xx年奥运会,在这里成功举行,这是北京的发展,展现了北京的现代化。

  这里还有悠长的胡同、深深的四合院、热情纯朴的北京人……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深深地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