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没来-二年级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0-12-05 12:50: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爸爸妈妈请朋友吃晚饭。我们一家人是第一个到的,点好了菜,坐在位置上等候客人们的到来。这时,一位位朋友陆续到了酒店,爸爸妈妈和他们开开玩笑,聊聊天,可开心了。但是爸爸妈妈没有请小朋友来,这就是我最发愁的地方了,吃好饭和谁一起玩呀?那不无聊死啦!

过了一会儿,我肚子太饿了,可是客人没到,我先吃菜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问妈妈客人到齐了没,妈妈数了数,说还有两位客人没到,这可把我惊呆了,心想:还要等多久啊!顿时感觉世界末日到了。又过了一会儿,“ohno!怎么还没到!”我实在忍不住叫了出来。

我翻了下妈妈的包,看看有没有吃的……终于找到了一块巧克力。于是我“咔嚓、咔嚓……”地咬了起来,瞬间就吃完了,看来我是饿坏啦!

又等了好几分钟,客人终于到了,原来是因为路阻他们才迟到的,现在我终于可以大吃一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