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我在登山中得到了快乐》700字

时间:2022-11-18 13:02: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们知道登山的快乐吗?如果你不知道,就来听一听,我在登山中的快乐吧。这天早上凌晨四点多。我的哥哥就叫我起床说:“连起床,我们去爬山,快点”。我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是哥哥一直在喊我。我无可奈何,只好把衣服穿好,洗完脸,再刷刷牙。拿好哥哥买的登山用品,就出了门。

过了一会儿就到了登山的地方,这时我发现有很多人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就来了,包括我和我的哥哥。

在刚开始登山的时候,我还没有兴趣而且很无聊,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很有趣。因为我看到了一些人走不动了前面的人就会伸出援手来拉他们。还有因为当时天还是黑的看不到路而且没有路灯,前面的人就会用自己带的手电筒和手机上的灯给后面的人照亮前方的道路。

又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了,有的人带着宠物,例如狗、猫、鸟、变色龙等的动物。这些动物有的在前方跑,有的在地上趴着休息,而且有的却在他们主人的身上站着。像小孩子一样,开心了就玩,累了就休息,不想动了就可以站在主人的肩上。看到了这些我就觉得登山也不是那么无聊吗!

走着走着,我爬不动了。哥哥就说:“赶快起来,马上就要到了”。我说:“哥哥,我真的走不动了。你背我好不好,求求你了”。哥哥摇了摇头,又叹了一口气。只好背我上山,爬着,爬着,我看到了远处的太阳,快出来了。

这时我着急的对哥哥说:“快点,快点”。哥哥喘着气对我说:“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啊!”等我看到山顶的时候,哥哥突然停了下来说:“不行了,不行了,我真的爬不动了”。哥哥把我放下来后,我给哥哥一瓶水,又给了她一条毛巾。

之后,我就向上跑去。哥哥对我喊道:“慢点跑,注意安全”。我回答道:“你也快点上来”。到了山顶,我看到了美丽的日出。那日出是我认为最好看的日出,有蓝、黄、橙、红等各种颜色。一会儿哥哥也上来了问:“你觉得怎么样”。我回答道:“我感到很快乐”。

在这次登山中,我收获了很多,例如,坚持就是胜利,助人为乐就会感到开心。这就是我在登山中得到的快乐,也是我很开心的一天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