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写物作文《美味的早餐》400字

时间:2022-11-18 13:03: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我自己做的,因为我的爸爸因为有事情,所以说要提前上班去了,于是我想着应该做什么早餐好呢?我看到桌子上面有牛奶麦片,不如就做牛奶麦片吧,不仅营养,而且还十分好吃,说干就干。

我先把一些奶粉放到热水里面去煮熟,等牛奶已经煮熟的差不多了,我就把一些麦片放到牛奶里面去充分搅拌。等这麦片煮熟的有一点发融了之后,我就认为牛奶麦片已经开始准备了差不多了。接着我又蒸了两三个鸡蛋,最后面我品尝一下牛奶麦片,就发现麦片还没有煮熟,这该怎么办呢?难道直接喝吗?可是如果直接倒回进去,又觉得十分的麻烦。最后面我就把这些牛奶麦片给装在一个玻璃碗里面最后面我就把这个玻璃碗放到微波炉里面去了。然后不一会儿牛奶麦片就被叫自家熟了,我尝了尝,发现这次味道正好合适,牛奶麦片就这样做好了。不得不说,我这次做早餐的经历真的是一波三折啊,不过最后面我还是做出了美味的牛奶麦片。

因此朋友们你们也想做早餐的话,一定要去积极行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