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大该多好

时间:2017-11-06 20:02: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间在一点点地流逝,我在一点点地长大。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中的烦恼也越来越多,看着邻家的小孩无忧无虑地玩耍着,我不禁想起了小时。

课业的掩埋使我们没有了玩耍的时间,每天因为学习的原因与家长“争锋相辩”。“你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懂事?人长这么大了为什么还是那么不懂事呢?”爸爸的这句话一直挂在嘴边。“唉!不长大该多好。”

每天放学路过广场,都能看见许多孩子都已经写完作业在与小伙伴玩耍,而苦逼的我们却才放学,到了家还有一大堆作业等着我们去写。我真想回到从前,每天早早地放学,写完作业后与朋友们在外面快乐的玩耍。现在爸妈每天吆五喝六的,让我做好多事情,在小时候这些活都轮不到我做的。我一偷懒就说我,我真想回到从前无忧无虑地玩耍着。没有课业的负担,也没有家人的指责,只有我与小伙伴的欢声笑语。

但愿时间能够倒流,带我回到那段无忧无虑地时光。作为小孩子不用担忧那么多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只是一味的玩耍,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童年,许多人向往的时光,但过去的就不会再回来。

不长大该多好,让我一直停留在童年的时光。没有悲伤,没有烦恼,更没有因学业而被指责。但这一切都不会如我所愿,所以只能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要再后悔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