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校运会》900字

时间:2022-11-19 09:22: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九月的秋风温柔地吹拂着大地,吹拂着脸颊。在秋的召唤下我们全校师生终于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校运会。

九月二十八日,我们怀揣着希望来到了省体育馆。那天天气晴朗,几朵飘悠悠的白云,点缀在天空,这么美好的天空好似给了我们一个好的心情。我们班的同学放下东西立刻赶到比赛场,为接下来的队列做着最后的准备。可是谁也没想到比赛还没开始连连出状况。有些男同学为了学(3)班同学的花样,非要把扇子左扭一下,又扭一下,结果扇子被弄的千疮百孔,有的都破了,有的甚至掉下来了。男同学怕被陈老师批评,个个变得惶惶不安。幸好,钟鼎之妈妈临时带了胶布,把这些男生的扇子“医好了”。

大约半个小时过去了比赛即将开始。轮到我们入场了,随着音乐响起,我们就像身披铠甲,为了保卫家园要到战场上杀敌的勇士。我们气宇轩昂地走到走到主席台前声如洪钟地喊出我们的口号。紧接着就是广播操比赛。比赛结束了,我们离开比赛场地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看看同学,有的激动的面红耳赤,有的紧张的忐忑不安。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其实无论结果如何,重在参与。

我们几位运动会的志愿者虽然疲惫不堪但是马上又回到主席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我们的工作就是抄表,这项工作要做到认真细致还要速度,耐得住寂寞。当然在闲暇之计我们也可以观看精彩赛事。不过话说回来,主席台还真是个“风水宝地”,晒不到太阳还有天然的“电风扇”。好了不要分神,真正的好戏马上就要出炉了。现在跟着我的镜头来到运动场上。

镜头一:看马上进行的是男子200米决赛,只见我们班的张宇轩同学正在起跑点做最后的准备。“呯”,枪响了,他好似一支离弦的箭冲向终点。嗬!好家伙,他这一跑起来真比鹰追兔子还快。此时千万别眨眼,到终点了,Yeah!张宇轩同学得了第三名。

镜头二现在是最精彩的100米的女子决赛现场,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全场同学都在看台上为自己班的同学呐喊助威,只见我们班的高禹齐第一个冲过终点,全场都沸腾起来了。

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徐徐闭幕了,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回想起比赛前同学们刻苦训练的场景,回想起同学们夺冠时的瞬间,心中浮起幸福的涟漪。开展运动会就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促进友谊。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也学会了乐于奉献。希望明年的运动会我们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