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公园的美》300字

时间:2022-11-19 13:08: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不远处有一个小公园,那里如诗如画,让人念念不忘,我经常到这里拍照,作为留念。

今天,我和妈妈又来到了公园。走进公园,远远望去,杨柳树它们一个个长得特别高大,站得那么笔直,好像一位军人在站岗,让我想到了贺知章写《杨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接着,我们去看小花坛,那儿到处生机勃勃,布满了绿色,好像一片绿色的地毯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花坛子上还有几棵桂花树,飘着淡淡的香气,靠近一些香味扑鼻而来,令我陶醉在香气之中,无法自拔。

现在我要介绍一下花坛旁边的小河,那小河一眼望不到边,好像一条长龙正在缓缓游动,河中还有灰白色的鹅卵石,小河里有小鱼和小蝌蚪,它们俩在水中嬉戏,还有小青蛙站在石头上高歌一曲。突然一条不知名的鱼,一个鲤鱼打挺跃出了水面,全身绿油油的站在石头上蹦上蹦下,好像一个活泼的小孩子在蹦来蹦去。我觉得自己仿佛也在跟着跳动,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自己在看青蛙呢!

大自然,你真美,把生机勃勃的世界献给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