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2-01-19 14:18: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犀牛一样冲出教室,来到操场玩自己喜欢的活动,有的打排球,有的打篮球,有的拔河,还有很多活动可以玩,我最喜欢的活动是跳高,因为很刺激。

在操场的中央,他们打排球。有个人他向前一跳,排球就飞了出去,边上有的人蹲下手并拢准备把排球打回去,有的人跑过去想把排球打回去。

在操场的左边,他们在打篮球。有个人把篮球扔到天空,边上有的人想上前抢篮球,有的跑过去帮他。

在操场的右边,他们在拔河。大家都在用力的拔,边上有人在喊加油。瞧,拔河队员听见加油声更用劲了,他们把绳子放在肩膀,用力地往前爬。

在操场的前面,他们在跳高,有个人跑过去一跳就跳过去了,旁边的人在给他鼓励。边上还有举行乒乓球比赛的,他们有的往上打,有的往下打,有的往右打,打得可激烈呢!

在操场的后面,有方形的房子,也有圆形的房子,还有各种各样的房子,真是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