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课间十分钟》300字

时间:2022-11-19 13:08: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叮叮叮——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一匹匹野马冲了出去,我拿着迷你小相机跟在后面。

我去到走廊,发现有几个同学围在一起嘻嘻哈哈地笑着,我很好奇,就偷偷地走过去,看见他们在看《父与子》。因为这本书太好笑了,所以我笑出了声,还把他们在看书的场景拍了下来。被发现后,我连忙撒腿就跑,他们在我后面穷追不舍。

好不容易跑到了操场,又发现了操场上很有趣的一幕。有两个同学在踢足球,我刚想把他们拍下来,就看见一个足球朝我飞过来,还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就被球砸到了。我连忙看了看相机,却无意中拍到了一个满屏的足球,我觉得这也是个好素材,就把它留了下来。

我看了一下手表,发现快上课了,我急忙冲进教室。看见老师拿着棉签往眼眶上涂了什么,于是我趁老师不注意把她也拍了下来。

这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不情愿地坐到座位上,而我心里想的却是今天拍的素材,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