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关于爱的作文《藏在书包里的爱》1000字

时间:2022-11-21 08:58: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天清晨,当我睁开眼每当早上我起床时,书包总会第一个映入我的眼帘一一那个和背部一样宽大的书包。一拉开书包的拉链,一看,里面你就会看到所有的书都整齐的地码放在里面。只有我知道,在这个再普通不过的书包里,藏着一个温情的故事,更藏着不一样一份默默的亲情……

那天晚上,外面刮着风,把树枝吹的得“沙沙”作响,弯弯的月亮挂在半空中,好像弯弯的香蕉犹如一盏明灯,将清辉洒向人间。我感觉有点疲惫,不知不觉,我已经学习到了深夜。我感觉非常疲惫,打了个哈欠,便摘掉眼镜,丢下书本,起身关了灯,连衣服都没脱就一头倒在床上。没过几分钟,我就睡着了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时看到了我的书包放在地上,散落在书桌上的书都不见了,水杯也插在了书包旁边的口袋里。我忙打开书包往里一看,果然,昨晚没整理的作业和课本都整齐地收好了。咦,昨晚我不是没整理书包吗?书和作业本怎么自己跑到书包里了?妈妈是不会帮我整理书包的,她最近。可是天天念叨着让我要自立呢!

“喂,宸逸,你怎么还在这发呆?快点吃饭,快要迟到啦!”厨房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来不及多想,急忙胡乱匆忙地吃了些早饭,便连忙背起书包上学去了。几天后,我的目光又被别的东西吸引,把这件事忘记了,我把这件事给抛到了脑后这件事虽然令我纳闷,但也没有引起我的特别注意,很快,这小小的插曲就因为忙碌的学习,被我抛在了脑后。

但是没过几天,这事儿还是再次发生了。我又一次丢了一桌的书本没有整理,但第二天迎接我的却是一个整理得井井有条的书包,所有书本文具都归位了。虽然最这事儿的最大嫌疑人是我的妈妈,但我绝对不会愿意相信这是妈妈做的,因为我太了解她“说到做到”的性格了一一她一再告知我要自己整理书包,就绝不会插手这事儿的。不过,这就奇怪了,难道是宝葫芦来到我身边,偷偷帮我整理的书包?我甚至异想天开,觉得是自己魅力太大,连上天都在庇护和眷顾我。

又是一天晚上的深夜,我写好作业依旧再次倒头睡去。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了一个身影,悄悄地推开了……我假装睡着了,悄悄把眼睛睁开一道缝。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在天天为我整理书包。我目不转睛的地盯着,终于我看清了一是妈妈!我不敢相信,原来那么多个深夜,都是她在帮我整理书包呀。

这一刻,我非常感动平静的心湖泛起了层层涟漪,心中充斥着说不出的感动。我看着妈妈仔细地把我的书,一本一本地数过,又一本本一本本地放进了书包。啊,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啊,这书包越重,您对我的爱也愈加深重!不知什么手,我的眼眶已经湿润了……

如今,随着年岁的增长,我早已学会了自己整理书包,再也不会忘记整理便倒头睡去了。可每当我看到这个伴随了我多年的书包,都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而当我背起它时,心里总是暖暖的,感觉有暖流在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