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续写作文《穷人》》300字

时间:2022-11-21 09:01: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渔夫照样出去打鱼,桑娜也是和以前一样在家里缝缝补补,他们俩过着平淡的生活,这样糊涂的过了十年。

十年后一切都变了,他们的儿子和女儿都长大了,越来越能干了,大的男孩子和父亲去打鱼,小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在家里帮妈妈干活。在这一天有一位有身份的有钱的经理来到他们家,桑娜有点不知所措,连忙问到:“先生,您是不是走错地方了!”那位有钱的老板摘下眼镜。桑娜认出那就是他的丈夫。原来,他被聘用了,他现在已经有了一百多万了,住的是大楼房,吃的是高级餐,桑娜高兴地说:“上天保佑,那真是太好了!”就在这一年,他们穷人推翻了沙皇,他们欢呼着,呐喊着,渔夫和桑娜也替他们高兴!虽然他们很有钱,但是他们还是节约着用,生怕乱花一点儿。

他们一家人幸福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凭渔夫的头脑,他们家又添了一笔笔钱,他们给自己留了一半,而另一半则给了向他们以前一样的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