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棉花糖-小学生看图写话250字

时间:2020-07-30 10:28: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一个春天的傍晚,小兰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在街上走着。她看见街旁有一个卖棉花糖的叔叔在大声地吆喝:“卖棉花糖喽,卖棉花糖。”

小兰走进叔叔的店里,墙上挂着一个小灯泡,亮亮的,发出了温和的光,像一个小太阳。灯泡旁边的绳子上挂着四条毛巾,看上去像刚洗过一样,松软极了。

在桌子上,放着一块抹布,在抹布的旁边有一个棉花糖机,小兰又看向那位叔叔,他戴着一顶白帽子,身上穿着白T恤,系着一个土黄色的围裙。

小兰说:“我想要一个最大最好看的棉花糖,可以吗?”叔叔按了一下按钮,一个棉花糖就做好了,小兰觉得棉花糖像一朵云。这时,小兰看到了叔叔有一双粗糙的手,感谢的对叔叔说:“谢谢您,辛苦了。”叔叔说:“不客气,欢迎你下次再来。”

辅导老师:孟子丁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