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叙事作文《放风筝》300字

时间:2022-11-07 09:36: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放风筝。

上周末,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去莲花台放风筝。我们拿出新买的老鹰风筝,它打开翅膀长一米八,宽八十厘米,展开之后金灿灿的非常威风,风筝线有七百米长,可以放的很高。

爸爸和弟弟拿起风筝,我拿着风筝线,我说到三,爸爸和弟弟一起向上抛出风筝。我拼命的向前跑,老鹰一下子飞了起来,然后我开始慢慢放线。我放到两三百米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另一只风筝跟我的线缠到一起了,好不容易把线分开,我的老鹰又突然头朝下掉了下来,还好我线收的快,把它救了回来,但另一个风筝却掉入了水中。

我和爸爸把风筝收回来,选了一块人很少的地方又把风筝放了起来,这一次,没有线跟我的老鹰缠到一起,它越飞越高,在空中的身影越来越小,放到快六百米的时候,在地面已经看不到它了。这次,我的风筝飞到了最高,真不愧是“空中之王”。

我当了一次“空中之王”,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