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时间:2018-02-05 09:18: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年初八,人们仍然沉浸在新年的气氛里。每天吃饭都是大鱼大肉的,我都长胖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出去玩。妈妈问我:“宝贝,想玩什么呀?”我兴奋地说:“到东北,当然玩冰和雪呀!”妈妈听了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我们欢快的旅行开始了。

大庆冰雪世界位于东风新村黎明湖,冰天雪地,好像整个世界都被雪盖住了。我看到了许多娱乐项目,有雪山飞碟、有冰上自行车、有雪地坦克、有冰上碰碰车、有骑马、还有雪地滚筒……其中,我最喜欢雪山飞碟。

我们开玩儿啦!先借了一只淡蓝色的“飞碟”,它的形状圆形像科幻中的“飞碟”。紧接着,我拉着“飞碟”一步一步艰难地爬上了陡峭又高大的冰山,我坐在“飞碟”里,双手紧紧抓着把手,生怕掉下去,爸爸拉着我的“飞碟”,把我和“飞碟”推了下去,只听,“嗖”的一声,我从三米的雪山上滑了下去,当我和“飞碟”停下的时候,我站了起来,妈妈赶紧说:“宝贝,快跑,后面的小朋友会冲过来撞到你的。”刚开始滑起来,都会有一种要飞起来的感觉,后来越来越慢,但滑的好远好远,可真好玩。

妈妈说:“宝贝,该回家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跟妈妈走,我心想明年还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