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游记《常州恐龙园游记》300字

时间:2022-11-24 09:15: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恐龙乐园玩,我马上乐得一蹦三尺高。

恐龙乐园的门口真是人山人海,把门口挤得水泄水通,哇!门口立着三个威武雄壮的恐龙雕像,我举起相机,“卡嚓卡嚓”都拍了下来。

我们来到了鬼屋,刚到里面就听到传来的一阵阵尖叫声,我一听就心惊肉跳,我刚放松些,就看见灯光照亮了一个小房间:“啊!有一个大怪物!”突然,我发现有一个黑影就在我们后面,我吓了一跳,赶紧向前面跑,结果和一个小朋以头碰头,碰了一个大包,奔跑了几段路,我累得朝墙壁喘气,突然,一个木乃伊从墙上钻了出来,我吓得哇哇大叫。

接着我们来到一个幽暗的大厅,里面矗立着几个巨大的恐龙骨,形态各异,哇,真得好高啊,起码有几十米高呢!几十亿年前恐龙在地球上横行,在一次外星球撞击地球后,恐龙这些庞然大物就灭绝了。

我们还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有小龙学飞、过山车、还观看了大象马戏团表演....

这次旅行学到了不少关于恐龙的知识,玩得真开心!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