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二年级母亲节》800字

时间:2022-11-28 09:32: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学二年级母亲节作文;母亲节快乐1篇

  母亲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是我们全部小朋友妈妈的节日,今天有一些小朋友用他们手中的画笔,把对妈妈的感激动手画了出来,我是用这篇文章,来描写对妈妈的爱。

  每天早上,妈妈给我做可口、丰盛的早餐,我吃得津津有味。然后妈妈送我去上学,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非常开心。

  晚上做作业时,我有不懂的会向妈妈请教,妈妈都会认真地教我。完成作业后,我们一起看书,一起聊天。

  放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游山玩水,让我脑海里充满知识,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拍照留做纪念。

  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带我去医院看病,还会给我讲故事,让我感觉舒服一点。这几天,妈妈生病了,但是她依然对我照顾得很好,我心疼妈妈,赶紧给妈妈倒杯水,妈妈笑了,夸我是个好孩子。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您!!”

  

  妈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来告诉你吧!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

  妈妈您辛苦了。你从小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操了不少的心。母亲节了,你还要早早的去上班,懒觉都没得睡,你真是太辛苦了。我知道你最需要的是要我有一颗火热和善良的心,不能光想着自己要体谅别人,这就是你的心愿。

  母亲节到了,我最想说一声。女儿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你辛苦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早早起了床,爸爸和妈妈还在睡觉,我要先帮妈妈干家务活。

  首先我把自己的房间先整理好,然后我把房间和客厅的地拖得干干净净,再把茶几和沙发擦得亮闪闪的。

  家务活干完以后,我要去准备送给妈妈的礼物了。买什么礼物呢?哦!对了,妈妈睡觉前锻炼身体,每天都在跳绳,绳子一点儿也不结实,有点破了,我要给妈妈买根新绳子。想到这里,我立刻穿好鞋子直奔超市。

  回到家,妈妈刚刚起床,正在嘀咕今天的家里怎么这么干净,我连忙走过去,送上礼物,并且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

  妈妈拿着礼物,望了望干净的屋子,笑着说:“谢谢,我的儿子真得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