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二年级【三篇】》1000字

时间:2022-11-28 09:32: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位文静的小姑娘慢慢地向我们走来,你们猜一猜她是谁呢?

  她有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个樱桃小嘴,脸上总是洋溢着可爱的笑容,甜甜的。她喜欢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充满着活力。每次看到我,她都要来个大大的拥抱,细声细气地喊着我的绰号:“马马,马马!”

  她爱唱歌,她的歌声清脆悦耳。但是,她比较害羞,不敢在同学们面前展示自己的歌声。我决心要帮助她,鼓励她,让她大胆地、自信地唱出来!

  我们在一起喜欢玩很多游戏。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翻花绳。你翻一下,变成“面条”,我翻一下,变成“花篮”,我们想尽办法变出新花样来,让对方难以下手。我们总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每一个课间十分钟。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萱萱。你们猜到了吗?

  

  我有许多好朋友,和我玩过的宝宝都不想走,还有画画、围棋班的人和我也是好朋友。今天我要介绍给大家的好朋友是——径华,他也是我的兄弟。我们住在一个小区,他家就住在旁边,我常常去他家玩,他也来我家玩。

  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大大的脑袋,还顶着一个帅气的发型。他的那张嘴巴虽然不大,但是他说出的话却是那样有趣,我们一起聊天时,经常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他的梦想是当兵,他很天真,也很调皮。有一次他来家里玩,我们一起玩起了棉花大战,由于玩的太欢,弟弟跑的动静有点大,弄的楼下邻居都找上来了呢!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下棋、画画、组装积木,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学习、玩耍、共同成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喜欢他吗?

  

  我叫李麒宏,今年九岁了。我是一名阳光的小男生。下学期,我就上小学三年级。

  我身材痩瘦的,健康的肤色。我的眼晴不大也不小,眉毛又长又细。我的特色就是有一头卷发。我最喜欢夏天穿着白T恤配上一条九分牛仔裤。感觉自个儿酷酷的,有点小臭美。

  我很喜欢溜冰,记得在我五岁那年,第一次玩溜冰,可是我站都不会,我突然想起来妈妈说过她小时候玩溜冰很厉害的,我就去找妈妈教我。妈妈让我眼睛看前面,身体稍微向前倾斜一点,这样不易摔倒。脚滑起来就可以了。经过几次反复练习,我还没有学会。还摔了个狗啃泥……

  我十分沮丧的对妈妈说:“啊,我不学溜冰了,不学了。学溜冰太辛苦了。”妈妈对我说:“做每一件事情要坚持不懈,才能做的更好。”听了妈妈的话,小小的我就多次练习,摔倒了爬起来,最终成功了。我学会了溜冰,也溜的不错哦!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阳光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