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鹰捉小鸡”

时间:2018-06-29 13:38: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和几个同学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姚锐当“鸡妈妈”,吉丰当“老鹰”,我和其他几个同学当“小鸡”。“老鹰”气势汹汹地向我们扑来。“鸡妈妈”张开翅膀,左抵右挡。“小鸡们”提心吊胆地左躲右闪。狡猾的“老鹰”把我们这些“小鸡”逼向墙角,我躲闪不及,不幸被抓住了。我的兄弟姐妹们发出一声惊呼。“鸡妈妈”伤心地喊着:“我那可怜的孩子啊!”

第二次,轮我当“老鹰”了。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故意引着他们跑过来跑过去,假装向左,然后猛地扑向右;假装向右,然后又猛地向左扑去。让他们捉摸不定。果然,“鸡妈妈”被弄得晕头转向,“小鸡们”也惊慌失措,筋疲力尽。我看准时机,捉住了最后一只“小鸡”。啊,我成功啦!

第三次,轮到卓远当“老鹰”了。这次,“老鹰”没什么新招数,总是扑过来扑过去。“鸡妈妈”沉着应对,张开大翅膀,左遮右挡,密不透风。“小鸡们”也机灵地跟着左躲右闪。“老鹰”无从下手,跑了大半天,一只“小鸡”也没捉到。大家都笑破了肚皮,说:“这只‘笨老鹰’!”

“老鹰捉小鸡”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