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热

时间:2018-05-29 13:38: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四天气非常炎热,放学铃声响起后,我们排着队伍,飞快地走出校门,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我满头大汗地回到了家里,一进门就马上跑到冰箱门前,拿出一根冰棍吃。刚吃一口,就觉得满嘴清凉,我真想呆在冰箱里不出来,那样就不怕热了。吃着冰棍,我飞快地打开电风扇吹,这才感觉凉快一些了。

这时,我看见厨房里的妈妈正满头大汗地,忙着给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我想:妈妈应该热坏了吧,以后我一定要在妈妈的厨房安装一台空调,让她不用在做饭时满头大汗,这样,妈妈也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当我们吃完晚饭后,我发现我们的脸上都有汗珠。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好热啊!我想吹空调!”妈妈说:“洗完澡后再吹空调。”我和哥哥以飞快的速度洗完了澡,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空调。冷空气迎面扑来,啊,真是太爽了!

这天虽然非常热,但是幸好有好吃的冰棍,还有空调的陪伴,所以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