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小学生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0-12-18 11:16: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体育课上,郑芊芊说:“李老师,今天我脚扭了,体育课不能上。”“好吧。”李老师说,“今天先别上,到时候补一张请假单给我。”到了上课,我们做仰卧起坐时,郑芊芊跑了起来,比小兔子跑得还快。这时李老师看见了,问:“郑芊芊,你不是脚扭了吗?怎么还活蹦乱跳的?”郑芊芊一脸无奈,说道:“老师,我脚好多了,看到他们在那里活动,我不动不舒服呀!”

大人们的理由比小孩更多,比如我爸爸。爸爸单位养了两只狗,而且都是母的。我说:“爸爸,等小黑生了小狗时,送我一只呗。”“可以是可以。”爸爸说,“但是你首先要把毛笔字练好。”“好嘛。”我回答道。好不容易把我最讨厌的毛笔字写得好了些,我又问爸爸,“到时候可以送我狗宝宝了吧!”爸爸却说:“单位的狗都是保安养的,需要他们同意,你还小,以后再说!”听爸爸说的也有道理,我只好又让他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