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小鸭子得救了》400字

时间:2022-12-02 09:16: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小鸭,小猴,小熊还有大象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可是,小鸭在玩游戏中不小心掉进了坑里。

  小熊和小猴还有大象都在使劲儿想办法,小猴灵机一定想出一个好办法。只见它找来一根绳子,把绳子扔进了坑里说:小鸭,你抓着这根绳子爬上来吧。可是小鸭没有手只有翅膀,小猴的办法失败了。小熊想出了一个办法,它对小猴说:小猴你把你的尾巴放下去小鸭不就可以上来了,小猴说:我的尾巴又没有那么长你叫我怎么放下去,就算我的尾巴很长,小鸭也还是没有手只有翅膀呀。小熊的办法又失败了。大象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说:小猴小熊我们往坑里倒水小鸭不就可以上来了吗,于是大象说:你们拿着这些水桶去装水,我就用鼻子去吸水一起倒进坑里,小鸭不就可以上来了吗。他们来到了小河边来来回回装了一桶又一桶的水。不一会儿,坑里的水就倒满了,小鸭得救啦!

  小鸭开心地蹦呀!跳呀!它对大象说:大象,你太聪明啦!大象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它开心地对小鸭说:我们继续来玩捉迷藏的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