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老鼠玩电脑》1000字

时间:2022-12-02 13:02: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淘气的小老鼠新新

  刘子琪

  星期天,小老鼠新新的爸爸妈妈出去了,它看到妈妈平常玩电脑,它也想玩。于是,它打开电脑,按了一个按钮,忽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猫,小老鼠吓得把电脑扔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发现猫没过来,它下楼一看,原来电脑里的猫是假的。妈妈爸爸回来了,小老鼠告诉妈妈刚才发生的事儿,妈妈说:傻孩子,电脑里的猫是假的。

  

  李睿轩

  一天,老鼠爸爸出去工作了,老鼠妈妈走了。小老鼠自己在家里。它在屋子里跑着跑着突然小老鼠停了下来。它看见电脑心想:爸爸妈妈不让我玩电脑,我现在可以玩了。可它刚打开电脑。电脑上就蹦出了一只大猫。小老鼠吓一跳,它就大哭起来,这时爸爸妈妈妈回来了。小老鼠对爸爸妈妈讲了事情的经过。爸爸妈妈告诉小老鼠这是一只假猫。以后爸爸妈妈不在家,不许乱碰家里的东西。

  

  邹思涵

  一天,小老鼠想玩电脑它就偷偷的玩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猫,它一吱叫爸爸妈妈快来救我大猫要咬我,小老鼠想了个办法,它用箱子装着请小蚂蚁把它搬走了。

  

  叶雨欣

  一天,小老鼠在电脑边玩耍,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花猫。小老鼠吓的心蹦蹦的跳,这可吓坏了它。这时,小老鼠想了一个坏主意,它点了两下鼠标,大花猫就消失了。小老鼠真是虚惊一场啊!从此以后小老鼠再也不敢在电脑边玩了。

  

  刘泽林

  一天,小老鼠在电脑上又蹦又跳,突然,电脑里出现了一直大黑猫,大大的眼睛,尖尖的牙齿,把小老鼠吓了一大跳,小老鼠赶紧向家里跑,它一边跑一边喊:妈妈,妈妈,救命呀!它跑了一会儿,回头一看,那只猫还在电脑上呢,小老鼠虚惊一场,说:我以后再也不玩电脑了。

  

  邹德源

  一天,小老鼠在电脑边玩。它一不小心把电脑打开了。突然,屏幕上出现一只猫的图片,小老鼠吓了一跳,它大哭着喊妈妈,可是过了一会,它发现猫一动不动。这是时,小老鼠不哭了,它轻轻一碰电脑,猫不见了。妈妈回来说,你看见的是一只假猫,以后可不要随便乱动东西啦!小老鼠听话的点点头。

  

  刘子麟

  一天,小老鼠在玩电脑,忽然电脑上出现一只猫,它想一个点子,使劲按动鼠标,一下子猫没了,它想多亏猫不饿,要是饿了就完蛋了。

  

  冯子轩

  一天,小老鼠的爸爸妈妈出门了,小老鼠心想: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可以玩一会儿电脑,小老鼠走到电脑面前它按了一下按钮,突然电脑上出现了一只大猫,小老鼠吓了一跳心里想电脑上怎么会有大猫呢?现在小老鼠哇哇大哭起来叫着:爸爸妈妈救命啊!

  

  钟诗涵

  一天,小老鼠在电脑旁边玩耍,突然,屏幕里出现一只猫。它吓的哇哇大哭叫道:爸爸妈妈快来啊!一会儿小老鼠就不哭了,因为它发现猫一点也不动,它摸一摸那只猫,猫也不动,原来那只猫是假的。小老鼠想:唉!真是虚惊一场。

  

  程文浩

  一天,小老鼠想趁妈妈不在玩电脑去,它打开电脑,一下电脑中出现了一个大猫,小老鼠吓了一跳,它马上回自己的屋子关上门喊妈妈救命!妈妈回来了,小老鼠说妈妈你终于回来啦!电脑上有一个猫,妈妈笑了,说傻孩子它是只假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