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请让我重来

时间:2018-04-27 13:03: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的让人想哭,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总在孤单的时候眺望夜空。

在某个课间,我在想最近发生的种种,和朋友吵架,两个朋友因为我的关系吵得不可开交,甚至绝交。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就身边的人为我吵架的事已经不在三起,想想以前在那个学校,这类事从来没有发生过,有一个人一直吸引着我,她很漂亮,学习和她的人一样,但有一天听见有人骂她,我生气了,去质问那个人为什么骂她,而那个人一把推开我说:“关你什么事!”说完便走,我正要上前去和他争论,他的手轻轻搭在我肩上说:“没事,习惯了。”

后来,在一个月后也就是放假时,她告诉我下学期她要转学,我很诧异,正要问她,他告诉全班人原因,她哭了,没有人挽留她,只是叮嘱她让她小心。她和我抱了一下,说了一句:“再见”。

现在想想,当时他就站在我的面前,如果我拉住她,是不是我就不会遇到这么多事,是不是就不会来到现在这个学校,学习成绩是不是还是年级前五,是不是就不会落魄到现在什么都不听的地步?她是我学习的明星,是一座灯塔,感谢她让我有八年辉煌的时光。

对不起,可不可以回到那个夏天,那个学校,那个课桌前,她转身的那一秒,让我从来一次行吗?我后悔了,真的,我一定会让她留下不会让她离开,因为我还有一句话没告诉她,我们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