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二年级妈妈我想对你说【五篇】》1000字

时间:2022-12-12 10:0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我想对你说许多许多话。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常常惹你生气,对不起。但你不要累坏了身子,也要常常和爸爸吵架,弄得自己常常哭,好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常常阻止我玩这个,阻止我玩那个;可我也知道,你是为我着想但我也可以保护好自己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些我非常不好的话,我也很想改过,但是你给我一点时间,还有,能让我坐一次飞机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每天上学的时候,您都会对我说一句祝福的话语:“你是最棒的!祝你好运!”,这让我快快乐乐的上学校;

  记得上一次我参加运动会跑步比赛得了最后一名,是您鼓励我,又找回了自信;

  我写作业不认真的时候,你就及时的提醒我,并说我就像一棵小树,长斜的时候,大树就要扶扶小树。

  妈妈请放心,今后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您操心,写作业时仔细、认真,相信我能行!

  

  妈妈,我想对你说:“在这十年来,您对我下了不少功夫。"

  在学习方面,您跟我说过,上课要大胆发言,俗话说,功夫下得深,铁杵磨成针。

  在平常的礼貌、尊老爱幼方面,您非常严格。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教会了我怎样学习。

  在文明方面,您总是夸我,给了我鼓励,让我在文明方面有了更大的自信心。

  当然在其他方面您也给了我许多鼓励, 在这里,我想真诚的对您说一声:"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您辛苦了。”

  

  妈妈,您是太阳和雨露,我是小花,在您细心的关怀下,我慢慢地成长,您是荷叶,我是荷花,您为我遮风挡雨,让我健康成长;您是宽阔的道路,引领我向成功的未来行驶。

  谢谢您对我十几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

  这几天您感冒了,依然早起,为我烧早餐;中午您又烧好菜来学校接我回家;晚上,您又要教我不会做的作业;就是到了半夜,您还要为我盖被子……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爱。有一句话一直藏在我的心底,那就是:“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去云南玩得高兴吗?您好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不在的这几天,我非常想您,想起以前您在家的时候,是那么的照顾我,给我辅导作业,还给我做可口的饭菜,妈妈谢谢您。可有时候我还惹您生气,妈妈,您能原谅我吗?妈妈,前两天您给我打电话,我非常高兴,您说云南的景色很美,天很蓝,云很白,水很清,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肯定有机会走出去,好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快点回来吧,我真的很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