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8-04-08 10:43: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妈妈属猴子,可我觉得她一点儿也不像猴子,她生气的时候更像老虎。妈妈留着一头长发,眼睛不太大,但是亮亮的,如同两颗宝石,很好看。

妈妈有时候很温柔,我表现好的时候,妈妈就会夸我,有一次还买了一个文具奖励我。我表现不好的时候,妈妈会说:“你再不乖,我就用棍子打。”她是说到做到,有一次我又做了坏事,妈妈用棍子打了我五下,我数得清清楚楚,就五下,并且每下都打得非常疼,这次挨打另我非常害怕,妈妈凶起来可真像老虎啊!

妈妈平时最喜欢的是快走和跳绳。每天下班,妈妈都会绕小区快走两圈,总共4公里。每天跳绳800下,有空就跳。无论快走还是跳绳,我都要跟着妈妈一起去。妈妈说:“你太胖了,要减减肥。”的确,我太胖,圆肚皮太大了,脸衣服都遮不住了,现在都已经80斤。所以,妈妈要让我减几斤肉,让我成为瘦子。

我的妈妈有时候也宽容我。有一次放学,我饿了,很想吃东西,我站在包子店门口不走了,妈妈问我:“你饿了吗?”我用力点点头。她牵着我进店给我买了一个大包子,那个包子真好吃。

我有一个漂亮、温柔、又很严格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