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躺在理想中生活

时间:2018-10-04 11:44: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之路,长路漫漫。成长,就意味着长大;成长,就意味着成熟。从小孩子的天真到长大后的成熟。时间流动,我们在改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思想也变得成熟了。在成长路上,我们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海水,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回报。成长之路,也就有了心中的梦想,为了那个理想而奋斗着。正因为有了那份守护,我们才能坚持下去。理想,是通往成功的指南针。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相信,未来的我们会越来越美好!

不断努力,追求完美

世界上没有完美人,但又不断努力,不断付出的人。为了心中的守护,为了梦想而执着。执着并非是坏事,想法,是一种好事。正因为我们的执着,我们才会变得更好。为理想而执着,为理想而追求完美。人生就这样,追求完美,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理想就在我们心中,我们要为理想而努力,不要让理想变成空想。不能躺在理想中生活。二要为理想,而加油,而奋斗!

不断努力,为理想奋斗

少年时期的我们,有梦想,有理想。心中有守护,为了自己的未来,不断的努力。人生即是如此。人生长路漫漫,懂得珍惜。有理想的我们才会为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努力。正因为有了理想这个信念,我们才会坚持下去。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没有目标,那么人生将是迷茫的,就是虚度人生,虚度光阴。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干什么,将来要干什么?那将是一无是处。因此,为了梦而追,为了理想而努力,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美好!

不躺在理想中生活

不躺在理想中生活。有了理想,就要去把理想变成现实,实现理想,这才是最重要的。有了理想,就要想尽一切办法让它变为现实。不要让理想变成空想。因为空想就好比痴人说梦话一般,永远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有理想就要去追求,大胆的去实现理想,为梦想而奋斗,为理想而努力。放飞青春,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人不能躺在理想中生活,有理想就要去实现,不把理想当成空想。为了理想,为了自己的未来,快去拼搏吧,相信只有这样,自己才不会对自己的人生说后悔。付出了,就会有收获;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为梦想而努力,为理想而奋进。放飞梦想,让心归零!

为梦想而追求,为理想而努力!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美好!

作者:刘俊丽

指导老师: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