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人物作文《班级“四大才子”》900字

时间:2022-12-14 09:24: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江南四大才子乃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徐祯卿也,学校六(二)班“四大才子”乃小郑、小吕、小陈、小忙也。

其实这“班级四大才子”是他们自封的,时间长了,我们也就认了。说他们有才呢,也不是;说他们无才无能呢,也不是,不然怎么会取出这么富有才气的名字呢。下面就让我来逐一介绍一下这“四大才子”吧。

一、大嗓门小吕

“小吕啊,小吕,你说你的嗓门怎么那么大呢?你叫一声,楼上的初中生都听见了呢,下次可以隔空传音了!”做操排队时,老师冲着正在于同学说笑的小吕开玩笑似的说道。小吕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脑门,裂开了他那厚厚的嘴唇,露出了两颗金灿灿的大门牙。他身旁的老胡顺势说道:“快!给我们大家伙表演一个!”小吕立马双眼发光,亮出了他的杀手锏。只见他双手叉腰,吸足了气,半响,打了一个长达十多秒的响嗝,周围立即响起了一阵笑声。

二、飞毛腿小郑

“嘿!小蜗牛!动作这么那么慢啊,还在做作业!我要来背书啦!我是第一个来这里背书的呦!”下课铃一响,小郑就飞奔过来,捧着本数学书,站到了我的旁边,我朝他挥挥手,嘟囔着说:“没看见本组长正在做作业吗?下节课再来背吧!”可小郑仍不善罢甘休,撒起娇来,“哎呀,好组长,你就让我先背吧,好不好呀,好不好呀?”我不耐烦了,一拍桌子,害得桌子上的文具都玩起了蹦极。小郑一看,立刻撒开腿,一溜烟,就跑了。“哪里跑!”我连忙跑出教室,咦?人怎么不在了?我四处张望,终于在厕所旁边找到了他的身影。小郑一回头,朝我作了个鬼脸,就跑进了厕所。“唉,这家伙,小小个子,跑得倒挺快的嘛,连我堂堂体育委员都跑不过他!哼!”我回到座位上,生气了闷气。一会儿,小郑又捧着数学书跑了过来,边用书本给我扇风,边嬉皮笑脸地说:“组长您消消气,现在我可以背书了吧?”

三、爱臭美小陈

“我帅不?我帅不?”一下课,小陈就站在椅子上高声呼喊。全班显然已经听够了,便异口同声地说:“不帅!”小陈立刻嘟起嘴,小声地说:“看我白皙的脸蛋,粉嫩的小手,乌黑油亮的头发,啧啧啧,真是上比天仙,下比许仙啊!你们啊你们,真是不懂!”说着便勾着小郑和小忙的肩走出去了。

四、爱看书小忙

“小忙小忙!一起去打篮球吧!”“喂,小忙!我昨天借你的书可以还给我了吧?”……在这些同学彼起彼伏的呼唤声中,我一眼就看出了捧着书本稳坐如松的小忙。要知道,在这么多人的吵闹声中,是很少能有人如此淡定的。于是,我便走了过去。“小忙,我上星期借你的《儿童文学》呢?去哪儿了?”“哦,在我这儿。”小忙从桌肚里掏出一本书,便递给了我。“这……这不是我的。”小忙一看,连忙道歉,又递给我一本。“我说小忙啊,你看书也不用这么认真吧!”小忙搔了搔后脑勺,又钻入书海之中……

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大才子”,你也想认识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