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粒沙子

时间:2018-02-28 11:07: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上,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我想象着,假如我变成了一粒沙子,那该多好啊,不用吃,也不用喝,就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幸运的话还可以变成一颗珍珠……

真困呀!我打了个哈欠。咦?我怎么在沙滩上了?就在这时,我才发现——我竟然变成了一粒沙子了!就在我呆呆的打量着自己的时候,一道海浪从天而降,把我卷入了海底……

等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在海底的哪个不知名的小角落。就在我认为我注定一辈子呆在这儿时,一股股细小的海浪又把我卷进一枚贝壳里。就在这时,被关在贝壳里的我突然感到很困,接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过了很久很久,也许是几百年吧,我感觉到一阵动静,突然,我发现贝壳被打开了,我听到一个人说:“多么完美的一颗珍珠啊……”

我很高兴,自己真的变成一颗珍珠啦,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来:“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我睁眼一看,天都亮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哎,要是我真的是一颗珍珠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