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爸爸永远快乐-父亲节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20 13:16: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相信每个人家里都有这样一个人,身体壮大,无时无刻保护着这个家,无时无刻地爱着你,没错,他就是父亲——家里的顶梁柱。

我的爸爸有一头零乱的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彪悍的身体,可是长得特别矮。他总是穿着一身白大褂,救死扶伤,因为他是医生。

都说母爱如河,那父爱就如山。我小的时候,免疫力差,经常感冒。有一次,我感冒了,必须安静地躺在床,不然会吐,不仅流鼻子,还浑身难受,爸爸经常加班,时常回来很晚,回来后发现我感冒这么严重,爸爸给我看了看,说如果再不吃饭,就要去医院。我不听话,以为是骗我吃饭的,而且我很难受,吃不下去,爸爸看到我一直不吃饭,病情越来越严重,爸爸立刻带我去医院看病,陪我输液,虽然爸爸上班已经很累了。经过爸爸的精心照料,我慢慢好了。我以后会好好吃饭,提高免疫力,不让父亲为我操心。

今天是父亲节,祝福爸爸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