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

时间:2020-01-11 14:24: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从小就很喜欢娃娃,自从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夹了娃娃以后,我喜欢夹的娃娃胜过了喜欢单纯的娃娃,因为我喜欢夹到时那满满的成就感,我一下子就“上瘾”了,在外面凡是看到娃娃机,我总要忍不住去瞧瞧,如果瞧见好看的娃娃,我就会手痒痒,恨不得连游戏币都不兑,就立马去夹!

在楼下的超市里我发现了一个“新天地”,虽说那娃娃机不多,才三台,可那里边的娃娃个个儿好看,我立马求着妈妈给了十个币。第一次,我的目光紧紧地盯着机子,还时不时地换位置,确认、瞄准,时间到,架子夹上了我的娃娃,我开心得直拍手,可是夹子突然松了一下,娃娃掉了下来,我叹了口气,一次、两次、三次……每次都是这样。我的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时起时落,看着手中剩下的几个游戏币,我不禁有些失落。我再次投了一个币,这次竟然一次抓了两个,我心中兴奋无比,不断在默默祈祷:千万别松!万岁!夹子没有松,两个全都成功运到了出口,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喊着“老天开眼啦!”

娃娃到手后,我没打算继续夹了,因为用几块钱夹到两个已经赚了,知足常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