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河滨公园-春到公园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09 11:23: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风柔柔地吹,春姑娘悄悄的来了,春天的河滨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一走进公园大门,我看到一个花圃,花圃里长着许多花儿,有橙黄的、雪白的、淡紫的……开得热闹芬芳。

再往前走,看到了高大的树木,一棵棵粗壮挺拔,有柳树、柏树、杨树,像一个个巨人保护着一片天地。轻风一吹,树叶沙沙响,枝叶间,还有鸟儿在叽叽喳喳地鸣叫呢。

来到湖畔,湖面上浮游着一只只小野鸭,“嘎嘎嘎”,有只小野鸭叫了几声,像是对我说:“你好,小朋友!”突然,一群小鱼游了上来,有红色的、黄色的、黑色的、白色的,它们到底要干什么呢?原来它们在嬉戏,你碰碰我,我碰碰你,像在说悄悄话一样,真可爱。

站到桥上往下看,湖水上映出了倒映,桥影在湖面上晃晃悠悠,水中还有树影儿、人影儿。

穿过桥,走过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前面还有假山呢,山上的石头形状多样,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老虎,一个个栩栩如生。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公园,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啊!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