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时间:2018-06-25 13:07: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春天。春天温暖舒适,夏天却太过于炎热,秋天太萧条,冬天毫无生机。

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小草第一个探出了头。小草经历过风吹雨打,它现在什么也不怕。小草软软的,好像一张绿地毯。这时,“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一句千古名句不禁涌上心头。

春天来了,花园里的花朵开了。有金黄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粉丝的山茶花、雪白雪白的水仙花……它们在比美呢!一阵风吹来,花朵们翩翩起舞,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真美呀!

冬天时,树上光秃秃的,没有一点生机。可是生气勃勃的春天来了,树上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嫩芽。这些嫩芽把树包得严严实实的,在太阳下只能看见细碎的日影。这些有了新嫩芽的大树在守卫着旁边的小花、小草呢!它们真像一位位士兵啊。

在河边的岸上,风轻轻一吹,柳树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好像在扎辫子,真是“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河里的鱼儿好像在玩捉迷藏,小青蛙在河里欢快的游泳,似乎在争游泳冠军呢。可爱的小鸭子在悠闲地划着水,真是“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生机勃勃,美得像一幅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