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之后-水上乐园之旅作文350字

时间:2020-12-25 12:39: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和姐姐一家去水上乐园玩水。我坐在充气船上,突然,船翻了,我沉到水里,喝了几口水后就不省人事了……

等我醒来,发觉自己已经在医院里了,正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打着吊针。我妈妈说:“以后再也不去游泳了,笑笑(我的小名),好吗?”啊?再也不游泳,那我可是千百个不愿意啊!虽然这件事的确很危险,但我还是非常喜欢游泳的。

妈妈的声音再次响起:“从今天开始,你不准再去游泳了!”“为什么?这次只是个意外啊!为什么不让我游泳了?”我怒了。“你以为这件事很小么?全球有多少个儿童淹死在水里,你知不知道?”妈妈很固执,看来从今往后我再也不能接触水了。

这次意外后,我不能去游泳馆,不能去泡温泉,甚至不能在浴缸泡澡……从此几乎和水“绝缘”。妈妈曾说过,要是我犯规的话,她就不爱我了。一边是妈妈的爱,一边是游泳玩水的快乐。到底该选哪一边呢?我也不知道。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罐,酸甜苦辣咸,什么都有。

不过事隔三年,现在远离水池的我也慢慢体会到了妈妈的苦楚和担忧,所以就不再生气了。因为她也是为我的安全着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