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优秀随笔《落英》900字

时间:2022-12-16 12:55: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九年的三月初,我终于看到了樱花,很近,很近。磐安浙八味的悬壶济世广场改造好了,像变了身,变得更美了,美得令人惊羡,美得不可方物。

从离广场的远处看,夺人眼眶的便是优美而笔直的樱花树。一颗颗樱花像一团团大大的棉花糖,只是看着都甜蜜极了,为广场染上一层新妆。白白的樱花略带一点儿粉色的娇羞,恍若一位秀美的佳人着白衣粉裳,微凉风掠过,轻轻起舞着。只要一走到花前,就嗅到一股很淡、很轻的芳香。鼻尖不小心沾到了水滴,不久前一场春雨正如期而至。凝望,五片柔软的花瓣让我心不禁生爱慕之情;无数的蜜蜂依约而来,在星星点点的花上亲亲吻吻,它们也很爱这灿烂芳华吧。

爸爸和我说,这樱花树一颗就要两万多,比一般的树种都要贵。现在这样珍贵的樱花在我的身边了。我们又进步了,家园变得更加美好了,生活变得更加幸福了。

我的眼睛莫名变得细致起来,开始留心身边一点一滴的变化。我发现街上的马路更加宽敞了,广场的建筑更加宏伟了,夜晚的灯光更加璀璨了。我感叹,我的家至善至美!顿时,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可是,是哪些人给了我这么好的家?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幸福生活是一点一点拼搏出来的。无论是哪一位为人民幸福生活而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人,都是可敬可爱的。

在遥远的古代,人们以以物换物的方式交易。我们的英雄,他们为了他人的幸福生活,也做了一场沉重的交易,他们的死比泰山还重,他们无私的付出比任何付出都有意义。无数的人,将生命视作金钱,视作珠宝,但财富是永远不可能比生命还有价值的!

那年月,董存瑞所在连队受阻于开阔地带,二班、四班接连两次对暗堡爆破均未成功。关键时刻,董存瑞挺身而出,向连长请战:“我是共产党员,请准许我去!”毅然抱起炸药包,冲向暗堡,前进中左腿负伤,顽强坚持冲至桥下。危急关头,他高喊:“为了新中国,冲啊!”碉堡被炸毁,董存瑞以自己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前进的道路,年仅19岁。

面对死亡,董存瑞昂首挺胸,毫不畏惧,将生死置之度外。尽展他那英雄的大无畏精神,为自己的祖国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亲爱的战士,我们永远怀念您!

时代不同,地方不同,可我们中国人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志向从来都是一致的。我们一定会愈加团结、愈加友爱。

我想当一名警察,会毫不犹豫地做一名警察,是从小就充满憧憬的优秀警察。理想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动力,是人生奋斗的目标。长大以后,我一定要为民除害、执法为民、救死扶伤,为全中国做出巨大贡献。

我深深的知道,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风雨中,曼妙的樱花纷纷落地。落英再缤纷也有它的价值,落红不是无情物,我也要励志为人民服务。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